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

快樂無罪慶回歸

10年前的第一次"快樂無罪"我記得確實是有看的, 在麥高利...... 次年不記得有沒有, 但之後就肯定沒了...... 那時總覺得吃飽了同樣的東西不想再看. 今年看的原因一來是最後一次, 二來是馬志豪先生在藝訊的文章, 在場刊中也刊登了.

記起了很多已忘記的事.

開始的悼念已逝者, 如果不是有洋葱頭, 我不會認得林振強先生......

老董也忘了.

02年裁員潮.

03年沙士.

04年之後的自遊行.

甚麼年份的隱蔽少年?

07年左右開始流行的fb. 那時還有餵動物,poke/superpoke,殭屍咬,送花送禮物,現在呢? 今時今日說這個好像很out了, 但那是那一年流行的......現在回看只覺多荒謬.

今年的特首選舉.

電影大集薈:inception/斷背山/亞凡達/avengers/2046/花樣年華/那些年.

quote: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u/我英文唔好, 你可唔可以講中文?/我希望我可以唔讀大學! HAHAHAHA
好像很多人沒聽出這個gag...

這一年, 可能香港人真是很需要鼓勵, 不同的劇團也在努力的為港人加油了.

宣傳的語句: "你最近有無笑過?" 在這三個小時裡, 真的笑了很多.

要說聲"謝謝".

--
謝幕後, 譚國明先生的女兒+其他演員的家人也出來了, 為小女孩慶生. 笑了整場, 到這時反而有點想哭了. (但沒有囉~~)

--
有一點倒是想提一提, 投影的白字"待別鳴謝"是惡搞嗎? 這麼明顯! 之前勁金最後陳奕迅組曲時投影的歌詞也是勁多白字!! 沒預算重做嗎??

--
目測入座率: 85%, 看不到樓上有沒有觀眾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