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膚色的時光/長繫我心/孫中山革命前傳

膚色的時光: 台灣來的藝團, 第一次看. 舞台被分成兩半, 很有趣! 屏幕的應用剛剛好. (就是不夠清晰才好~) 咦, 用返廣東話先~ 有之前睇過的莫子儀先生, 高若珊小姐. 但高小姐比起在進念的演出好似'寒背'了很多.

心寒的劇情, 十足日本推理小說, twist完又twist, 原來每個人都有陰謀..... 但...... 劇情真有點夾硬, 但活用了劇場的遊戲性. 好睇.

目測入座率: fh
---
長繫我心: 傅導在apa導過呢個劇目, 想必念念不忘. 睇返當年apa的劇照, 陳煦莉小姐拎女配角的應是如念李趣慧小姐演的那個. 整體六人平均, 表現ok. 美國南方的那種neighbourhood都幾令人嚮往, 但可能會太煩...... (個人覺得~)

目測入座率: 80%
---
孫中山革命前傳: 二次公演(在中環那次)有睇過, 蔡瀚億先生換了陳健豪先生(兩人氣質有些相似), 林子杰先生與另一人(郭嘉熹先生?)換了角色, 再加兩女角, 歌曲好似差唔多. 現場伴奏不知是否仍是羅小姐. 場地太大, 佈景太簡單...... (基本上同小場那次感覺差不多咁囉) 對認識革命歷史/年輕人會適合.

目測入座率: 80%
--
那天造夢, 差不多廿年不見的當年心儀對象浮現了. 正如前所說, 當年女校出身的我完全不知如何處理, 可能白白浪費了一段本來兩情相悅的心事.

永遠記得一年後的有一天我鼓足了勇氣打了他家的電話. 那時就是這樣囉, 還要想, 究竟應該甚麼時候打去來會在家呢? 如果是現在, 容易多了, send 個 whatsapp 去打聽打聽先...... haha. 只是, 那些時刻的心跳, 和某些晚上的失眠, 回想起也覺得是'那些年'囉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有林夕黃霑的四級洞房秘笈,有興post上網為霑叔留個記錄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