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勁金歌曲 (四度公演)

打鐵趁熱~ 打鐵趁熱~

先申報, 四年前的二度及三年前的三度(阿SA)公演我有看. 三度那次因剛剛外遊返港很累, 睡了半場......
仍然感動, 也仍然困惑...... 明知道為了戲劇效果, 用了不同年份的歌...... 但又不是錯得很離譜 (拾香紀就很混亂了)
男主角們的出生年份, 究竟是69 (30歲開CD舖, 收左隻99年5月出既天佑愛人喎~ 我對於2000年前的唱片/歌曲年份倒是很熟的), 還是最遠去到77呢 (16歲參加新秀, 但已唱出熱力節拍WUBOMBA)? 好啦好啦, 可能只有我一個拘泥於這些數字上. 感動倒是不假的.

我的中學師妹擔演得倒也不賴, 唱的荳芽夢也好聽過電台派台版本. 倒是她一唱完就有人拍掌, 太突UT了~ 還有...... 余宜發先生的掌聲更多. (但我懷念細蘇唱的"我的歌"多些)

看到楊千嬅組曲的一段, 我真是忘了, 當年阿SA有沒有唱呀!? 如果導演避了的話, 那唱了甚麼呀!!!???

--
謝幕時看到徐先生感動於台下觀眾的螢光棒, 我真的覺得, 很溫暖~!!!!

--
對於三個女主角的喜歡程度, 是糖妹=阿SA>蒙小姐...... (蒙小姐做的劇常給我一種放不開的感覺, 還總覺得有些痴利筋...... 雖然蔡小姐都有點, 但新鮮感+演技搭夠~ 糖妹就真是感覺到有很多正能量!)

--
昨天說的"今天開始戀愛"真人電影化...... 武井小姐今季擔的"W的悲劇", 沒話說, 一人分飾兩角, 我覺得有板有眼. (沒辦法~ 我對於這種STORYBOARD很沒抗拒力, 對上的一次這樣"JET COASTER"的一人兩角日劇可能是2000年的"FACE"了......) 話說回來, "W"的桐谷健太...... 勁型勁帥......HEHEHE

電影的男主角松阪桃李...... 沒看過. 但GOOGLE SEARCH的這張圖片, 那我也當然"納得"X100了吧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