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勁金歌曲 (四度公演)/大酒店有個荷里活/最後的越野賽/紅海人.藍海戰

續昨日:
勁金歌曲對於我來說是感動. 但對現在的"二十出頭"觀眾來說, 可能就像當年我們看"92黑玫瑰對黑玫瑰"那樣, 只是對舊事物的一個調侃......
再又說, "二十出頭"2000年到2011年還演, TARGET觀眾都變"三十到尾"了......
DISCMAN 是不用轉SIDE的!
目測入座率: FULL HOUSE

--
大酒店有個荷里活

導演調控不力...... 沒有應有的GRAND氣度. 還有主題都很CLICHE...... 無啦啦又有GARY哥哥唱歌......
前作"天上人渣"好玩好笑得多, 而前前作"難忘郁達夫"也很有情懷......
目測入座率: 70-80%

--
話說見到監製與編劇坐在一起, 監製好像大肚了. 原來他們是夫妻? (因坐得很親密......)

--
最後的越野賽

是真的感動, 不同於SING A LONG那種, 是平凡人平凡事的感動. 對白就是那麼平凡, 你都不會在意的, 但聽到了又會提醒你不曾注意的一些.
黃小姐真是做到很煩的那種母親.
梁天尺先生......看過他的"縛愛"/"殘酷青春"還有這套, 變化度很大. 今次不知有否為藝術犧牲? (因為好瘦!!!) 他做的那些很"MAN"很有承擔的男人角色很有說服力, 不知他是否APA是SECOND DEGREE所以外型特別成熟 (尤其他留鬍子很有味道) 香港太多MUMMY BOY了......
演兒子的陳郁憲先生......(說起來"郁憲"好像日本名字, 平假名讀音會是"FUMINORI"......) 也有看過"縛愛"/"第十二夜". 好像是單眼皮...... 又是好幾套也有SHOW他的身材. 很SUNNY BOY的型格.
今次做的也ABOVE AVERAGE. (勸父母不要吵那一段令我想起早幾前的MPW BOOK B的那個CASE. 女兒被夾在父母中間, 不能成長......)
沒錯, 我對男演員的注意度絕對是高過女演員的......!!!
場中還見到張君洳小姐/蔡澤民先生/郭麗敏小姐/還有我好愛看的朱柏謙先生旁邊還有他的女友或是太太(其實我應該要KEEP起神級DJ的那張遠看裸體POSTER)
目測入座率: 80%

--
紅海人.藍海戰

聽謝幕時小龍導演說白只病了是硬上場的, 因為THE SHOW MUST GO ON. 其實白只凌先生的演技可說是"乏力"系. 時常故意OFF BEAT的. 上次的"花心大丈夫2"就應用得很好, 因為是鬧劇. 但這次總覺得嚴肅與搞笑融合得有點硬. 但經濟學理論融在劇本倒還OK.
我覺得這新嘗試是OK的.
目測入座率: FULL HOUSE

--
今天忍不住, 買了整套的漫畫"今天開始戀愛" :D 好久沒有這樣的衝動,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.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