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伊甸禁章/藍星球

先說伊甸禁章

話說本小姐每週六習慣午晚各看一個演出......伊甸禁章剛巧上演這個周六的夜晚空了檔, 所以考慮看這個.....我絕對是因為宣傳海報而買票的!!(請有心人士自行GOOGLE)

(又話說6/2那周六, 是沒有演出我想看的!!)

看到半場, 除了楊雲濤先生的舞蹈以外, 真是沒有甚麼看的理由. (我對於女角們的身體又沒有興趣, 而一眾男角的身型我覺得太笨重了一點, 看舞蹈員我喜歡修長的身裁~) 由於我是06年左右才開始看HKDANCE, 之前都沒有看過楊先生的舞姿, 今次倒是值得一看.

半場時, 感到異常疲倦又悶的我, 聽到身邊觀眾的談話, 年青人甲問年青人乙(似乎是青年廣場學校的同學們): 你明嗎? 這個OK好看 (吓, 我心想不是吧) 年青人甲再說, 我之前看過一個演出, 也是這個題目的, 那個還要悶. 那個又有唱歌又跳舞又MULTIMEDIA的.

突然我靈光一閃, 明白了. 他在說"藍星球"!! 如果用"藍星球"來比的話, 那這個真的還好!! 三月時, 地鐵到處都是康文署的"藍星球"宣傳燈箱, 當我終於買票, 去看...... 嘩真是超被騙的感覺. 那超業餘的動畫, (電玩的畫質都好點啦) 重複沉悶的劇情. 真不明白為何還有人在謝幕時歡呼的.

突然我釋然了. HAHA

只懂欣賞楊先生的我, 覺得怎麼劇情好"少女漫"風, 尤其楊先生演的阿當要被一眾神/魔(?)迷惑, 又倒下...... -_- (妄想狀態中) SORRY 但真是這個還真是賣點. (針對我來說啦.) 還有我覺得有好多同志捧場, 是捧林澤群先生嗎? 還是被海報的眾男肌肉迷惑了?

半場後, 風格突然改變!! 這不是問題, 但好突兀. 我覺得導演被騎劫了, 怎麼被林澤群先生的DIVA風主宰了...... 又加了很多無謂的時事笑話.
但這似乎是導演的意思, 因為YOUTUBE上的宣傳片, 也是上下半場各一的, 風格迥異.

但. 唉.

--
第一次到柴灣場地的我, (呀這個就是心戰取景的劇場) 覺得場地OK, 地點OK. 但樓上的餐廳水準...... 麻麻地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